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明溱欲買中國疫苗 網友:「南投人會打嗎? 」

2021/05/25 14:35

南投縣長林明溱透露中國浙江省國台辦曾與南投聯繫,願意協助採購疫苗。(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疫情延燒,南投縣已累積12例確診案例,南投縣長林明溱24日透露,中國浙江省國台辦曾與南投縣聯繫,表明願意協助採購疫苗,惟經媒體報導後,有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留言,指這是請鬼拿藥單的概念,請縣長跟所有的國民黨員都打完再推薦給大家,並請先問問南投人會打嗎?

林明溱表示,疫苗開打迄今,南投縣施打疫苗的人只有千分之三,中國浙江省國台辦曾經聯繫南投縣,表示願意協助採購疫苗防疫,如果中央採購不到疫苗,就開放地方政府購買,南投縣可以動用第二預備金,籌措2000萬元採購30萬劑疫苗,讓縣民先打完第1劑再說。

惟消息傳開後,有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留言:「請鬼拿藥單的概念,我不OK,請縣長跟所有的國民黨員都打完再推薦給大家」、「陸製的全部讓給國民黨黨員自己打就好嘿!還有別想叫全民買單、國民黨自己付錢」;也有網友質疑:「請先問問誰打?南投人會打嗎?」

林明溱喊買中國疫苗,網友留言:「南投人會打嗎? 」(取自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