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竹市國三生及高中生 明起可免到校、採遠端學習

2021/05/17 10:43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在視察大賣場的物資情況後宣佈,新竹市的國三生和高三生,明天起可不用到學校上課,可在家遠端學習。(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因應疫情變化,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一早宣布,基於防疫考量,及維護學校學生健康,已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縣長楊文科共同宣布,明天起到5月28日,高三生、國三生可在家學習不到校上課,改採遠端學習。

林智堅表示,仍會到校上課的學生,各校仍會做好妥善安排,不到校的學生,也備好遠端學習措施,學生的成績、出勤紀錄不會因此受影響,學校也會追蹤學生學習、健康狀況,請家長學生放心。

未來國小、高中是否有進一步停課的可能,林智堅表示,會持續與桃園市、新竹縣與教育部共同討論,並以教育部統一發布相關訊息為主。

竹市46所的國中、小學將全面開放冷氣,除用餐外,全程都要配戴口罩,且會比照國中會考方式,每間教室四個角落的窗戶都留一個拳頭的距離,且在今年所有學校都會完成班班有冷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