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確診者曾來用餐...基隆廟口愛四路夜市明起休市消毒一星期

2021/05/16 19:29

基隆市有1名確診者案1554,曾到愛四路1間日式連鎖豬排專賣店用餐,夜市管委會決定17日起全面消毒。(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基隆市有1名確診者案1554,為某國立高中男學生,曾在5月9日到廟口愛四路夜市1間日式連鎖豬排專賣店用餐,愛四路夜市管委會今天表示,明天(17日)起休市一星期展開全面性消毒,預計下週一(24日)下午4點恢復營業。

愛四路主委陳維正表示,愛四路有176個攤位,受疫情影響,生意一落千丈,今天來擺攤的攤商不到3成,人數比遊客還多,希望透過自主性休市並配合市府展開全面消毒,將所有的疑慮降至最低,攤商工作日夜顛倒,免疫力較差,也趁此機會好好休息增強免疫力,提供大家安心無虞的用餐環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愛四路夜市人潮冷清。(記者林欣漢攝)

愛四路夜市主委陳維正(右)表示,希望透過自主性休市並配合市府展開全面消毒,提供安心無虞的用餐環境。(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