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基隆確診婦到過竹山紫南宮 餐廳14員工健康監測

2021/05/13 18:40

基隆確診婦女勞動節當天有到竹山紫南宮和附近的丸滿餐廳用餐,南投縣府都做了消毒,匡列14名餐廳員工自我健康監測。(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基隆確診婦人5月1日勞動節真的到過竹山!中央公布其足跡有紫南宫和附近的丸滿餐廳,南投縣府已在這兩處大規模消毒,匡列餐廳員工14人自我健康監測,目前均未有任何不適症狀,縣府也呼籲當天有去過這家餐廳或到紫南宮拜拜的人做好自我健康監測,一有不適就馬上通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基隆確診婦人足跡,她的「拜拜之旅」走過的地方非常多,昨天網傳她到過竹山紫南宫用餐,今日中央公布的足跡中,真的有紫南宫和丸滿餐廳。

南投縣府說,地方不能自行公布與疫情相關訊息,而縣府昨天已派員到餐廳消毒及疫調,匡列餐廳廚師、服務人員等14人,要求他們展開健康監測,衛生局人員每天都會去監測。距離確診者前來已過12天,目前這些員工沒有出現任何症狀。

縣府也說,丸滿餐廳做散客生意為主,沒有登記顧客資料,呼籲當天有到丸滿餐廳吃飯的客人能自我健康監測。

至於紫南宮強制香客戴口罩,請當天有去拜拜的民眾一樣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