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得來速「神奇面板」數字涵義? 網PO文釣出麥當勞員工神回覆

2021/05/13 16:28

「神奇面板」上一共有5組時間和1組數字,背後分別代表不同涵義。(圖翻攝自《Dcar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當勞得來速一直是許多開車族的福音,最大的便利就是「不需下車」也能吃到美味速食,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貼文,指出他在車內候餐時瞥見點餐車道上有一個「神奇面板」,上面有5組時間和1組數字,想詢問網友是否知道背後含意,也讓員工現身說法。

根據原PO在《Dcard》的貼文,他以「得來速面板好酷喔」為題表示,自己日前到麥當勞得來速點餐,竟意外瞥見一個正在計時的「神奇面板」,上面共有5組時間和1組數字,他很好奇每組數字後面所代表的特殊涵義。

貼文除了引發熱議外,還真的釣到了麥當勞員工現身說法,其實這6組數字背後都有玄機,他表示:「1:40是從開始點餐開始到點餐結束;0:52是點餐時間;0:10是結帳時間;0:05是取餐時間;2:42是整體秒數;20是這個小時目前為止共有幾台車」。

對此,其他網友表示:「收銀、點餐、呈遞標準時間皆為30秒,服務時間則為150秒,點餐到結束的標準秒數是120秒,左下方的綠色的『20』則是此小時共計有幾台車」、「有些客人到點餐處還會打電話問親朋好友要不要吃,才會出現紅色秒數」、「看到四綠兩紅,心臟好痛」、「我還以為在玩股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