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J饒舌點麥當勞爆紅!遭疑造成困擾 店員本人回應:不會啦

DJ張忠穎近日在Instagram分享自己到麥當勞得來速車道用饒舌點餐的過程,吸引快2萬人按讚。(張忠穎授權提供)

DJ張忠穎近日在Instagram分享自己到麥當勞得來速車道用饒舌點餐的過程,吸引快2萬人按讚。(張忠穎授權提供)

2020/07/18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J張忠穎近日在Instagram分享自己到麥當勞得來速車道用饒舌點餐的過程,吸引快2萬人按讚,瞬間爆紅,不過有網友批評,這樣可能會造成店員困擾,讓他本人表示也很擔心。不過店員本人事後對此回應「不會困擾,就是娛樂而已」,除了消除爭議,張忠穎也表示未來若還有機會,絕對全部買單。

DJ張忠穎在Instagram分享自己到麥當勞得來速車道用饒舌點餐的過程,影片中他用餐點內容組成「我要兩份雙層牛肉吉士堡,我今天都還沒吃,這樣可能吃不飽,搭配豪邁套餐,兩份雞腿排,油膩的負擔,薯條加大,飲料加大,就是愛吃炸的」等歌詞,配上由室友「Jinbo」做的Beat(節拍),整段饒舌聽下來相當洗腦。

身為世新大學街音社一員的張忠穎,DJ才是他的專業,至於饒舌只是興趣,不是主要發展方向,饒舌影片一出吸引快2萬人按讚,粉絲數也水漲船高,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是否會造成店員困擾。他表示,這次會選擇饒舌點餐,其實是看了美國類似的影片,才會決定校仿,本意是讓店員上班時多一點不同樂趣,才會拍下這個影片,如果造成大家困擾他很抱歉。

張忠穎也PO出店員本人回應「不會困擾啦,就是娛樂,順便澄清,現在還沒按完內用外帶,不會影響到廚房」,消除網友疑慮。他也強調,若下次拍了類似的影片,點的大量食物「絕對買單,說到做到」,如果吃不完,也會拿去捐給需要的人。

張忠穎授權提供影片

張忠穎PO出店員本人回應。(張忠穎提供)

張忠穎PO出店員本人回應。(張忠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