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太衛生吧…女子超商大秀「快剪」 網友:真當你家?

2021/05/01 19:39

網友發現超商店內的客用座位區,有女子開起理髮廳幫一名男童「做造型」。(圖取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商服務多元,但你有看過有人在裡頭理髮的嗎?有網友經過土城某間全家便利商店時,發現店內的客用座位區,竟然有女子開起理髮廳,有模有樣的幫一名男童「做造型」,這讓看到的網友相當驚訝,於是拍下眼前的畫面。而照片上傳到網路後,也讓其他網友擔心超商提供大家飲食的座位區會有髮屑,產生衛生疑慮。

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可見一名男童身上圍著藍色的理髮圍裙,坐在全家便利商店的客用區,而後方有一位女子正拿出剪刀跟電動剪髮器,幫男童修剪頭髮,雖然現場沒有其他客人,但在便利商店遇到這種事還是讓網友感到相當特別,不禁產生疑問表示這是「全家的新服務」嗎?

而其他網友們在看到這張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說道,「全家就是你家理髮廳」、「也太沒有水準」、「為什麼不在自己家呢?這不是良好示範」、「該不會其實是老闆一家人吧哈哈哈哈」、「裡面都是吃的,頭髮會飛得到處都是」、「影響其他顧客的使用權」、「用餐環境拿來剪頭髮,有夠不衛生」、「不管是房東、店長或客人都不適當吧,如果是房東太太,店租給人家了,也不能當自己家吧;如果是店長,妳開店做生意,給客人的觀感會好嗎?如果是客人,那也是恥力誇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