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左手痛到舉不起來!竟是因為「腋毛」在作怪

網友覺得手相當疼痛,仔細檢查後才發現是「腋毛」惹的禍。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網友覺得手相當疼痛,仔細檢查後才發現是「腋毛」惹的禍。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1/04/30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體若出現不明的疼痛,會讓不少人感到莫名的緊張。有網友就透露,自己日前突然覺得左手很痛,完全無法活動,更別說要騎車了,但他在脫下上衣檢查時,才發現竟然是「腋毛」惹出的禍,讓他相當傻眼。

網友在網路論壇「PTT」上發文表示,一大早醒來後,發現左手超痛,就算只有小幅度的活動也會痛到眼淚快要飆出來,更不用說要騎車或搭車,於是他想說一整天都不要去動左手,如果隔天疼痛還是沒有減緩的話就要去給醫師檢查。

網友提到,後來他在洗澡要脫上衣時,真的是痛到不行,但是還是想要自己檢查是否有外傷,於是心一狠,用力的將上衣扯掉,沒想到,他在檢查時才突然發現,原來是因為「腋毛打結」了,大概打了4個結,所以在活動時受到拉扯,才會讓他痛不欲生,於是他趕緊進行修剪,才回歸到正常的舒服狀態。

而其他網友在看到他的貼文後也紛紛留言說道,「腋毛小精靈打的」、「原來腋毛會打結…學習到奇怪的知識了」、「毛是多長,竟然會打結」、「不會感覺是毛髮糾結的痛嗎?好難理解啊…」、「俗語說不要腋毛不拔,誰叫你不聽」、「洗髮後順便用潤髮乳保養一下就好」、「到底睡覺時是做了什麼動作可以讓腋毛打結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