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再槓中央 柯文哲砲轟:防疫如蒙頭作戰

2021/04/26 20:58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臉書PO文再槓中央,先針對台灣科技大學65名師生曾與染疫機師在台北清真寺做禮拜,怒批中央至今未通知北市衛生局,又再轟疫苗何時會到、數量多少北市也全無資訊,直批防疫如同「蒙頭作戰」。(翻攝柯文哲臉書)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清真寺傳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風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臉書PO文再槓中央,先針對台灣科技大學65名師生曾與染疫機師在台北清真寺做禮拜,怒批中央至今未通知北市衛生局,又再轟疫苗何時會到、數量多少北市也全無資訊,直批防疫如同「蒙頭作戰」,要求中央盡速提供清真寺案須疫調人員及完整疫苗資訊。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就針對台科大師生一事,不滿指稱主管的教育部未告知,讓北市府看新聞才得知,「很不可思議。」晚間柯文哲也接力開炮,再重申,北市衛生局直到現在都未接獲中央通知相關資訊,難以進行疫調。

而近期傳出中央正在招標疫苗冷鏈系統,推測莫德納、輝瑞疫苗即將進口,柯文哲再批,到底多少量疫苗、何時會到?北市完全沒有相關資訊,面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竟如「蒙著頭在作戰」。

柯文哲表示,防疫視同作戰,「 資訊不清、分兵作戰是大忌」,疫苗施打也非中央一紙公告,地方立刻應變,還需資訊、時間提早準備,喊話中央盡速提供完整疫苗、清真寺案案需疫調人員資訊,別讓地方在資訊不明的狀況下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