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熱褲正妹賣玉蘭花 網友神出本人了!

2021/03/31 00:15

建國北高賣玉蘭花的正妹,被網友神出其實就是遊戲實況主「聶小倩」。(左擷取自IG,右擷取自爆廢1公社)

相關新聞

穿梭車陣兜售玉蘭花 實況正妹曝遭冷眼迴避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台北市建國北路遇到一名穿熱褲、背心的正妹穿梭車陣賣玉蘭花,將照片PO出後引發網友爆動,紛紛喊要「現場朝聖」;有網友認出,這名正妹其實就是遊戲實況主「聶小倩」。

原PO網友30日在臉書「爆廢1公社」PO出照片,只見一名穿著牛仔短褲、白色小背心,長髮及腰的正妹捧著一大籃子的玉蘭花,在路上向等紅燈的汽車駕駛兜售,原PO還打開車窗向她購買玉蘭花,並在貼文中大呼「現在賣玉蘭花都這麼辣是對的嗎」?

文章中,原PO也透露遇到正妹的地點就在台北建國北路高架橋下,引發網友爆動留言表示「這我一定買的啊」、「這樣生意肯定很好」、「這不買不行」;也有網友看到正妹胸前別著收音器材,推測可能是活動或者網紅正在拍片。

當日稍晚,又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位正妹貌似是遊戲實況主聶小倩。實際查到她的IG,可見她當天下午就曾發限時動態,PO出一張正在搭車的照片,並透露「希望今天順利」;晚上則PO出動態「早上賣玉蘭花,晚上上主持課」,並分享當天她被拍到的新聞,驚訝表示「報導怎麼一堆」。

網友將玉蘭花正妹照片PO網。(擷取自爆廢1公社)

正妹實況主聶小倩。(取自聶小倩IG)

聶小倩驚訝表示「報導怎麼一堆」。(擷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