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鋒面接近!氣象局警告:苗栗以北慎防瞬間大雨、雷擊

2021/03/06 09:28

隨著鋒面接近,目前台灣海峽北部有對流雲系逐漸移入,苗栗以北沿海地區的民眾務必注意瞬間大雨及雷擊。(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晨各地天色已變,北台灣不少民眾外出時已遇降雨,中央氣象局上午發布即時天氣訊息示警稱,隨著鋒面接近,目前台灣海峽北部有對流雲系逐漸移入,苗栗以北沿海地區的民眾務必注意瞬間大雨及雷擊。

除此之外,氣象局 稍早亦針對西半部及金門、馬祖地區發布濃霧特報,凌晨3時40分許桃園、新竹、苗栗及馬祖地區有濃霧發生,能見度不足200公尺,提醒外出民眾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