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DIY「改造老舊浴室」超省錢 2天把阿嬤級浴室變成北歐風

2021/03/05 17:30

YouTuber花了2天改造浴室,成果美到讓人超驚訝!(YouTube頻道Watuber蛙家有個蛙土伯 授權)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頻道「Watuber蛙家有個蛙土伯」常教學各種居家整理技巧,這次他要改造數十年的老舊浴室,竟然只需要2天,且只花6000元左右,就讓整個浴室煥然一新,變成高級北歐風。

蛙家整理出四個浴室改造重點,分別是牆壁刷白、鋪上地墊、增加收納空間,以及將門板貼上防水貼皮;首先他將雜物收拾乾淨,並用防水底膠和水性外牆漆將牆壁變成白色,接著使用矽利康鋪上大理石的地墊,並在牆壁上加裝收納架,讓盥洗用具放在最順手的地方,最後將門板貼上木紋防水貼皮,使得門的外觀符合浴室新風格。

超神的浴室改造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非常實用」、「Cp值好高」、「看完我也想來改裝了」、「改造前是地獄,改造後變天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