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到醫院「充電」!台中榮總埔里分院設置2座特斯拉充電站

2021/02/25 16:41

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最近設置2座電動車充電站,讓車主隨時能為愛車充電。(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提供)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到醫院為愛車充電!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最近則是完成2座特斯拉電動車充電站,民眾只要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便可以輕鬆啟動充電服務,除了特斯拉電動車外,其他廠牌透過轉接線也可享有充電服務,不僅院內醫護、就診病患受惠,其他來往的電動車主也能就近為愛車充電。

台中榮總埔里分院位於台14線埔霧公路及國道6號終點站附近,是前往市區及仁愛鄉的重要交通樞紐,考量近幾年來國內電動車的數量日益增加,最近特别在院內設置2座電動車充電站,不僅服務院內醫護與前來就診民眾,對於前往埔里市區及周邊景點的遊客,也不必再擔心愛車蓄電量不足,更能盡興規劃旅遊行程,對促進地方觀光產業也有助益,院區花木扶疏,目前正值櫻花盛開,民眾可以利用為愛車充電的時間賞花拍照。

黃姓醫師表示,先前從台中市開電動車來埔里上班3、4天,工作需往返市區門診與院區之間,往往會擔心車子蓄電量不足,下班時間只能待在宿舍,設置充電站後,終於可以放心在埔里鎮上及周邊趴趴走。

台中榮總埔里分院的特斯拉電動車充電站,其他廠牌也能透過轉接線進行充電。(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提供)

院區內櫻花盛開,電動車主在為愛車充電時,也能順道欣賞櫻花美景。(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