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吃素的德國狼犬走失3天 網友接力建構流浪路徑圖今尋獲

2021/02/24 19:01

流浪3天的狼犬如意,今天在三坑火車站附近被警方尋獲(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德國狼犬「如意」出生滿30天後被送到基隆某寺廟飼養,平日都是吃素食加水果,20日被土狗追逐,走失行蹤不明。寺廟人員非常擔憂,信眾則製作協尋啟事貼在臉書社團「基隆人」中,熱心的網友們有發現如意的蹤跡,就上傳到臉書上聯手建構出路徑圖。警方也加入幫忙找尋,今日傳出好消息,在三坑火車站找到如意,通知飼主領回。

PO文的信眾指出,如意是廟裡信徒認養的狗,出生一個月就被送到寺廟內飼養,幫忙陪伴罹病的信眾,今年已經3歲了,上週六如意在山上遇到土狗追逐而走失,希望看到如意的網友能夠幫忙通知。

此文一PO引發熱烈回響,連警察都加入尋找的行列,最後在三坑火車站附近,找回流浪3天的「如意」。

流浪3天的狼犬如意,今天在三坑火車站附近被警方尋獲。(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

流浪3天的狼犬如意,今天在三坑火車站附近被警方尋獲。(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