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前「戒手機」斗六高中2人拚出「國自英數」4科60級分

斗六高中今年學測有2人國自英數60級分。(記者林國賢攝)

斗六高中今年學測有2人國自英數60級分。(記者林國賢攝)

2021/02/24 18:50

首次上稿 13:31
更新時間 18:5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110學測成績今年公布,雲林縣斗六高中郭聿駪、林沅誠自英數4科60級分,學生說,兩人都將以醫學系做為目標,希望成為救人濟世好醫生。

郭聿駪父母親都是醫師,郭書駪說,耳濡目染下醫師雖然很忙,但對這項職業仍充滿嚮往,希望與父母一樣成為仁心仁術的醫生;林沅誠說,他出生時遇到SARS流行,今年學測又遇到疫情,他希望未來能成為保護民眾,救人濟世的好醫生。

今年學測偏難,數學頂標僅11級分,創下4年新低;國文頂標為13級分與去年持平,英文科頂標下滑至13級分,社會五標去年年相同;自然今年除前標較前兩年略高出1級分,其餘四標皆同,有高中老師指出,各科五標與106、107年雷同,可以做為考生申請校系參考。

斗六高中今年五科70級分以上有4人,學生說,暑假結束最後衝刺階段,他們一到校就把手機交給導師保管,並到學校晚自習,拚出最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