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流浪狗小黑被撞死 消失的小白出現溫馨好消息

小白已經被認養,讓關心小白民眾鬆了一口氣。(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小白已經被認養,讓關心小白民眾鬆了一口氣。(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2021/02/16 18:2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鎮13日發生男子開車撞死流浪狗「小黑」事件,今天傳出溫馨結局;事故發生時一度徘徊小黑身邊另一隻浪浪小白已被領養,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在臉書公告「小白被認養了」,讓連日關心小白人士鬆了一口氣。

這個暖心好消息經邵柏虎曝光,湧入很多網友關注,留言表示「太好了!」、「這是今年讓我溫暖的消息」、「感謝廖先生夫婦」,也有許多感謝動保人士愛心付出,與鼓勵小白的留言。

收養小白的廖姓民眾指出,小黑、小白原本就常常在該社區出入,個性溫和與人相當親近。小黑事件發生,大家心裡都很難過,他興起收養小白念頭,但也思考小白習慣自由自在,不知收養是否洽當,與家人多次討論後,決定收養。

廖先生也表示,這2天有小朋友來陪伴小白,社區居民也都很關心牠,所以與其說他認養小白,不如說是大家一起照顧,是這個暖心社區共同陪伴小白走出陰霾。

車禍事故發生時,小白曾數度徘徊在小黑身旁。(記者林國賢翻攝)

車禍事故發生時,小白曾數度徘徊在小黑身旁。(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