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雲林林內草莓紅又甜 228連假採果享浪漫

2021/02/24 12:52

林內鄉草莓園可享受鮮採草莓樂趣。(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林內鄉草莓紅又美,價格每台斤280至300元左右,品質產量均佳,林內鄉長張維崢表示,前2週雲林地區溫差大,提升草莓品質,是民眾228連假踏青採果最佳去處。

果農張淑芬表示,今年自元旦後氣候穩定,白天與晚上溫差大,很適合草莓生長,草莓每顆都長的頭好壯壯,鮮紅欲滴,因為正值盛產期,每台斤價格280元至300元左右,CP值相當高,適合親子、情侶前來採果,享受浪漫。

張維崢表示,林內鄉草莓種植有10多公頃,果農都是2、30年以上經驗豐富農民,品質相當好,草莓季將持續至清明節左右,民眾可以在228連假到林內鄉採草莓,享受親子歡樂時光。

林內本期草莓又大又紅。(記者林國賢攝)

林內草莓又大又紅,張維崢邀請大家來採草莓。(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