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20最後的奇葩事!太太停車「神卡位」 先生趕到現場傻眼

2021/01/01 15:43

一位太太疑似看錯停車格,誤將白色車子直接停在進出口前面,還將車屁股對齊護欄。(圖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間處處有三寶。近來,有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在停車場親眼看見的奇葩畫面,直言「太太~這不是停車格吧?」,許多網友看了照片也紛紛笑回,「太太喝很醉喔」、「這已不是三寶能形容了XD」、「2020最後的奇葩事」。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第一次見到這麼哭笑不得的場面,一位太太疑似看錯停車格,誤將白色車子直接停在進出口前面,還將車屁股對齊護欄,直接導致裡面3台車的車主出不去,車內也沒留電話,要找人也找不到,最後先生要來取車時也相當錯愕,默默的幫大家付被困住而延遲出場的費用,讓網友又好氣又好笑的表示,「希望不會再有這樣的事發生嘍!」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該檢查視力了,這位車主」、「太太喝很醉喔」、「想看看先生的臉XDD」、「這已不是三寶能形容了XD」、「只有三寶能超越三寶」、「哈哈哈哈駕照可以剪掉了」、「今日最搞笑!這個三寶獎項只好頒給他惹」、「世界什麼人都有」、「都是格子的錯!沒事畫什麼格子害人家誤會XD」、「2020最後的奇葩事」。

此舉導致裡面3台車的車主出不去,車內也沒留電話,要找人也找不到,最後先生要來取車時也相當錯愕,默默的幫大家付被困住而延遲出場的費用,讓網友又好氣又好笑。(圖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