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名大學生包遊艇遊淡水河跨年1人墜河 身份曝光

26名大學生在大稻埕碼頭租遊艇開派對,其中1人不幸跌落河中,至今仍下落不明。(記者劉慶侯翻攝)

26名大學生在大稻埕碼頭租遊艇開派對,其中1人不幸跌落河中,至今仍下落不明。(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1/01 12:36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26名大學生到台北市大稻埕碼頭包下遊艇游河跨年,當中多是僑生和外籍生,其中一名19歲男子,今天清晨船航行到重陽橋往淡水方向近北市側時不慎墜河,至今仍下落不明,台中科技大學今天證實落水男子為校內就讀流通管理系的印尼籍林姓僑生,目前已通知林生家人來台,學校也將全力協助。

台中科大主秘鄭瑞昌表示,這名林姓男大生為二年級學生,該班有2名印尼籍僑生,但另一名同學並未偕同去游河跨年,可能是林生自己去台北與僑生朋友慶祝跨年,事發後學校接到通知,每小時都與雙北警消保持聯絡,目前搜救行動還在進行中。

鄭瑞昌表示,校方除了通知林生在印尼的家人,也通知僑委會並進行校安通報、導師等校內師長都會盡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