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深夜特集》 兩光道士解析2021兩岸國運 習簽名「這字」藏健康危機?

2021/01/03 21:00

2021年初第一集《深夜可以看》邀請「兩光道士」神算兩岸國運。(影音製圖)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因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影響,讓全球籠罩苦悶氛圍。好不容易才擺脫惱人的庚子年,面對嶄新的2021年,是否能有好運勢呢?本次《深夜可以看》請來「兩光道士」,精準分析兩岸國運。

這次兩光道士以四點命理要素分析,以面相來說,總統蔡英文雙目有神,且自2016年上任以來,象徵「帝王之相」的法令紋越發深邃;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雖然法令紋深、鼻頭豐滿,但稀疏眉毛和細長的眼型,竟是他的致命缺點?!就姓名以及簽名而言,習近平的「平」字雖象徵太平、平安,但四處與各國針鋒相對,導致中國國內糧荒、天冷沒炭燒等情況,卻是離「太平」有些遙遠;而在他的簽名上,「平」字寫得重心不穩、歪歪斜斜,竟可能反映嚴重的健康問題?!

究竟2021年兩岸國運如何?本集節目中,兩光道士還帶來精準籤詩分析給兩位領導人,到底是什麼神秘內容呢?快鎖定本周《深夜可以看》!

精彩節目請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Fun送」首播。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