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配合中央防疫 谷關與梨山跨年晚會升旗典禮採線上直播

2020/12/31 10:52

2019年谷關跨年晚會。(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因應首例英國變種病毒境外移入確診,各縣市防疫再升級,台中市政府大型跨年晚會改為線上直播,和平區公所今日上午指出,梨山與谷關跨年晚會與市府同步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跨年晚會跟升旗典禮改為線上直播。

和平區公所今日將於谷關及梨山同時舉辦跨年晚會,其中「全台灣最高的跨年在梨山」,也吸引梨山跟谷關遊客居民就近跨年。和平區公所今日上午緊急開會,會中決定與市府同步,梨山與谷關跨年晚會與市府同步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跨年晚會跟梨山升旗典禮改為線上直播,但相關單位主管也會如期出席活動。

另外,明天一早在梨山升旗典禮預定發放的2百條圍巾也會如期發放,採排隊領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