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尷尬! 凌晨公廁撞見「野砲現場」 他不敢開門遭困逾1小時

2020/12/01 12:25

有名男網友在凌晨時分於新北市中和某公園的無障礙廁所大號,卻意外撞見「野砲現場」。公廁示意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男網友在凌晨時分於新北市中和某公園的無障礙廁所大號,卻意外撞見「野砲現場」,不敢開門的他被困在公廁1個半小時,直到對方離開後才得以脫困。他將整段尷尬過程PO在臉書社團,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半夜到某公園上廁所,卻突然聽見門外傳來女生呻吟聲,女方還敲門詢問「有人在嗎」,當下他不敢出聲,也不敢開門,就這樣被困在廁所內1小時半,場面相當尷尬。

原PO強調,自己不開門是害怕被誤會,或有被毆打的可能,因此選擇待在公廁內,直至凌晨3點半才動身離去,整段過程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裝淒厲的鬼聲嚇死他們」、「開直播跟全台灣分享了啊」,原PO也無奈嘆道「整晚沒睡,是要怎工作,要怎開口請假...老闆你一定不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