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紅直播中露點 144秒影片曝:換衣是因粉絲抖內10萬

2020/11/29 10:58

家家日前在直播中調整身上穿的黑色小可愛時,該件小可愛突然迸開害她胸前大走光,當場慘露點。(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家家」王盈日前在直播中意外露點,引發網路議論,她雖立即關閉IG帳號仍遭質疑是刻意炒作,如今又傳出一段144秒的直播影片,疑似家家事前與網友打賭,以抖內10萬元為代價要表演不遮臉換裝,且片中家家還稱「我覺得我要被白嫖了」、「露點了,喔~好煩喔!」等。

網路近日瘋傳一段4秒的影片,內容為家家日前在直播中調整身上穿的黑色小可愛時,該件小可愛突然迸開害她胸前大走光,雖然她立刻彎腰避開鏡頭,但畫面仍被網友截圖瘋傳並引發熱議。事發後她雖立刻關閉IG帳號,但遭外界質疑「這很明顯就自己解開的呀」、「平口胸罩就是靠彈性跟緊度才能不用肩帶,所以重新扣回胸罩背勾時,它一定會噴開,是女生都知道」,質疑家家是刻意藉此炒作。

事隔幾日家家又重開IG,粉絲也從13萬漲到16萬多。據《ETtoday》、《三立新聞》等多家媒體報導,家家重啟帳號後,直播的完整影片也跟著曝光,內容疑為家家在直播前與粉絲打賭,並以抖內10萬元為代價要表演不遮臉換泳衣,過程中家家還強調自己沒有貼胸貼,並向粉絲表示「你們不會騙我吧?我覺得我要被白嫖了…試試看吧,喔好緊張喔…好了,主播要來換泳衣了!」

報導指出,家家邊換泳裝邊說:「我們不是說不遮臉換泳衣、快速的嗎?我怎麼覺得好像一定要露點啊,是不是一定要露點!」,之後她在調整小可愛時,小可愛卻瞬間迸開滑落,她也因此走光露點,不過她仍對著鏡頭笑說「這真的太…X!露點了,喔~好煩喔!」對於有粉絲留言,她也持續回應「粉紅色?白賺了,可以,等一下喔!我先換一下!」並笑著離開鏡頭範圍將泳衣穿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