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肩帶金髮妹搭雲霄飛車 雪乳被看光光

國外1名金髮正妹與男伴搭乘雲霄飛車,強大的風力把輕薄的細肩帶洋裝吹掀,她的酥胸暴露在陽光下。(圖取自推特)

國外1名金髮正妹與男伴搭乘雲霄飛車,強大的風力把輕薄的細肩帶洋裝吹掀,她的酥胸暴露在陽光下。(圖取自推特)

2019/12/13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國外一名穿著輕薄細肩帶小洋裝的金髮正妹,在遊樂園乘坐雲霄飛車時,強大的風力讓肩帶脫落,衣物也被吹掀,讓她的酥胸瞬間暴露在鏡頭前方。

影片在YouTube推特(Twitter)以及各大影音論壇瘋傳,這名金髮正妹與男伴一起坐上雲霄飛車,並用3C設備記錄整個搭乘過程,鏡頭前方能見到她與男伴在雲霄飛車緩慢攀升的過程中一邊聊天,但愈接近頂部,正妹臉部表情愈僵硬,列車開始俯衝時她也放聲尖叫與大笑。

影片顯示,雲霄飛車順著蜿蜒的軌道衝刺,強大的風力也吹拂在他們兩人身上,此時正妹穿著的輕薄細肩帶小洋裝,左右肩膀的肩帶瞬間滑到手臂上,導致胸前的衣物被強風吹掀,兩邊乳房在鏡頭前展露無遺,她幾度將肩帶扶正,卻都敵不過強大的風力,酥胸一再暴露在陽光下。

外國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指出,「這段影片讓我重播好幾次」、「我只注意到她的胸部」、「兩邊的乳房一直想自由」、「穿這樣去坐雲霄飛車是故意的嗎?」、「那台相機真有眼福」、「從此之後穿衣服會小心一點」、「請繼續多坐10次好嗎?」

相關影音(畫面經馬賽克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