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兒幫拍照老爸開心擺POSE 照片卻讓數萬名網友笑翻

2020/05/30 20:23

日本一名喜愛攝影的爸爸日前在推特上分享女兒幫他拍照的照片,卻因為女兒把鏡頭對焦在身後的橋和風景,讓他宛如「特效」般的「模糊」,照片曝光也笑翻不少網友。(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喜愛攝影的爸爸日前在推特上分享女兒幫他拍照的照片,卻因為女兒把鏡頭對焦在身後的橋和風景,讓他宛如「特效」般的「模糊」,照片曝光也笑翻不少網友。

日本一名爸爸在推特上發文表示,21日上午他和7歲女兒外出散步,喜愛攝影的他帶著單眼相機想拍些風景美照,女兒則吵著要拿相機幫他拍照,於是他就擺好姿勢讓女兒拍了一張,結果他一看照片卻發現,女兒把鏡頭對焦在他後方的風景和橋,自己宛如被打上馬賽克般模糊。

這張照片不僅讓這名老爸哭笑不得,也讓許多網友笑翻,吸引26.9萬人按讚、5.2萬網友轉推。許多人紛紛留言「跪求爸爸的陰影面」、「看得出爸爸在女兒心中的地位了」、「最狂業配文」、「搞不好她真的只想拍橋」、「風景比老爸還要好看」、「真的超爆笑」。

這張照片不僅讓這名老爸哭笑不得,也讓許多網友笑翻。(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