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陰影! 吃荔枝害怕「神秘黑洞」 網友哀嚎:10年沒吃了

有網友發文分享,表示剝完荔枝殼都會看到一個「神秘黑洞」,讓她害怕會有蟲蟲冒出,文章曝光引發眾多網友討論,不少「受害者」自嘲+1,還有人說「10年不碰吃荔枝了!」(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有網友發文分享,表示剝完荔枝殼都會看到一個「神秘黑洞」,讓她害怕會有蟲蟲冒出,文章曝光引發眾多網友討論,不少「受害者」自嘲+1,還有人說「10年不碰吃荔枝了!」(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20/05/30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是水果王國,現在也正值荔枝的產季,其中「玉荷包」更是極品中極品,但有網友發文分享,表示剝完荔枝殼都會看到一個「神秘黑洞」,讓她害怕會有蟲蟲冒出。文章曝光引發眾多網友討論,不少「受害者」自嘲+1,還有人說「10年不吃荔枝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她每次剝完荔枝殼都會看到一個「恐怖的洞」,深怕有噁心的蟲蟲冒出,都要檢查很多次才敢入口品嘗,詢問大家「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非常怕這個洞,要看很久才敢吃?」

文章曝光後引發近萬網友按讚,不少「受害者」紛紛分享自己的經歷,「因為那個洞裡可能有住戶,10年不碰這種東西了」、「某次發現...蟲也會從其他地方鑽出」、「+1怕爆」、「對!龍眼也是」、「 而且只要一顆有蟲,整串都不吃了」、「+1都要先看的很仔細!下雨天過後的荔枝更多蟲」、「我吃過正在蠕動的蟲」。

也有內行網友透露解決方法,「可以用波霸的吸管把籽連著中間的洞戳起來」、「我會旁邊啃掉,中間那圈丟掉」、「肉剝起來,處理掉高蛋白寵物在吃就好了吧,先剝一整盤,等等一次吃才豪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