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樂樂養雞場廢照!黃國昌:遲來的正義

2019/12/11 19:28

黃國昌兩度赴樂樂養雞場現勘。(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枋寮鄉樂樂等5間養雞場因違反畜牧法,屏東縣政府已依畜牧法裁罰3次仍未改善,屏縣府今天發文廢止登記及註銷樂樂等5間養雞場的畜牧場登記證,立委黃國昌剛剛在臉書發文,標記「等到遲來的正義」。

該5間養雞場飄臭困擾居民多年,居民數度到場前抗議卻始終無解,立法院「戰神」黃國昌除在國會質詢此事件,今年6月受居民陳情,南下到枋寮現勘,在吃了閉門羹後,怒赴屏東縣政府轟縣府官員包庇,戰神開闢戰場,地方事件一躍成為全國性議題。

黃國昌下午在臉書發文,直說是「屏東傳來的好消息!」;黃國昌表示,周大議員的違法養雞場,今天終於撤照了,他要向過去4年多所有為此事站出來抗議的屏東鄉親們致上最高敬意!也謝謝他們從未放棄。

黃國昌並以#標記「等到遲來的正義」、「枋寮鄉親辛苦了」等。

不過,屏東縣政府強調,這一切審查程序皆依法行政,不隨政治因素起舞,希望外界勿再紛擾,還給枋寮鄉親安寧生活。

黃國昌po文說「等到遲來的正義」。(記者陳彥廷翻攝)(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