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回應表演所脫離音樂學院聲明 台師大:脫離學院非所務會議可決定

2019/11/29 14:23

回應台師大表演藝研究所所務會議決定要脫離音樂學院,台師大校方表示,表演所所長夏學理提及表演所所務會議通過脫離音樂學院一事,尚無相關會議紀錄,不過此事茲事體大,學校有一定行政程序,並非由所務會議可逕行定案。(台師大提供)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對於台師大表演藝研究所所務會議決定要脫離音樂學院,台師大校方表示,表演所所長夏學理提及表演所所務會議通過脫離音樂學院一事,尚無相關會議紀錄,不過此事茲事體大,學校有一定行政程序,並非由所務會議可逕行定案。

校方也表示,夏學理因近來的質疑詢問一些相關人員,但尚未與音樂學院陳沁紅院長有直接的溝通對話,因此獲得的資訊可能與實際狀況有不一致的情形,陳沁紅院長會就此事進一步與夏學理所長說明。

台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第14屆所學會今天發出聲明指,台師大表演所成立15年來,因受先天立足點不合情理之限,連帶長期影響該所學生受教基本權益,他們心痛於表演所的諸多困境,也無辜的不解,校方和院方為何可以對學生受教權益的被剝奪如此無感?

表演所長夏學理痛陳,他自2017年8月接任表演所所長以來,竭盡所能地在各個會議場上疾呼「務請維護弱勢系所權益;個人更以最大善意開放表演所的極有限資源,與音樂學院系所共享。」奈何,只見對方取,卻一點也不願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