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噁爆!他打開水餃餐盒 驚見整盒變「油墨」口味

2019/09/19 20:37

與菜單接觸到的水餃都染上了菜單的黃色。(擷取自爆怨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般民眾享用外食時,最怕遇到食物裡被「加料」。一名網友昨日上傳了他被「加料」的食物照,只見餐盒中鋪上了一張「菜單」。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噁心,油墨便當」、「誇張」。

一名網友昨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並貼出他購買的水餃照片,只見十多顆水餃上鋪了一張黃色菜單。網友將菜單取下後,不僅水餃皮磨破、部份菜單黏貼在水餃上,甚至與菜單接觸到的水餃都染上了菜單的黃色,網友也表示「別人買便當都是附贈蟲子小蟑螂,我的便當是附贈菜單,有點傻眼」,他更抱怨「水餃都被菜單染色變黃黃的」!

對此,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無法接受」、「好噁心」、「油墨便當」、「好誇張哦!這可以退吧」、「看看水餃上有沒有浮水印」、「包的人眼睛還好嗎?」、「黃金水餃」、「超級 都快吐了、「太傻眼了吧」、「店家太誇張了」。

一名網友昨日上傳了他被「加料」的食物照,只見餐盒中鋪上了一張「菜單」。(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