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市一中商圈有Logo 恐龍造型脫穎而出

2019/09/03 16:09

一中商圈徵選Logo,獲選作品(圖右)造型像 恐龍。(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一中商圈有Logo!一中商圈管委會舉辦Logo徵選活動,今日公布結果,恐龍造型的設計獲得評審青睞。管委會表示,其設計理念是以一中商圈範圍形成的線條,看起來就像恐龍,另一方面也代表一中商圈猶如恐龍般擁有爆發力及魅力。

一中商圈管委會副總幹事吳亭頤表示,一中商圈今年獲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舉辦的商圈評鑑優等榮譽,評鑑委員建議以商圈獨有的文化、空間、產業等元素,呈現獨特視覺Logo,經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補助,管委會舉辦Logo徵選活動,參賽作品近百件,經過一連串評選後,作品「淳粹一中」以恐龍造型深獲評審青睞,成為優勝作品,獎品為365塊雞排。

吳亭頤指出,Logo設計理念是以一中商圈的地理空間形狀為構想,串聯起商圈產業範圍所形成的線條,形塑出一中猶如恐龍般擁有大容量的爆發力及引人注目的魅力,評審委員也建議未來可衍生出商圈的吉祥物-恐龍,並開發周邊商品。

一中商圈將在9月6日舉辦歡慶中秋暨一中商圈Logo設計頒獎典禮,且即日起至9月6日,民眾於會員店家消費滿100元,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為55吋液晶電視;頒獎當天現場並舉行「柚樂園套圈圈」趣味遊戲,民眾可免費試手氣,帶回一中商圈人氣店家商品。

一中商圈慶祝中秋節,9月6日下午將有「柚樂園套圈圈」趣味遊戲。(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