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北市敬老卡點數 9/1起可抵用運動中心6項設施

2019/08/31 13:28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市銀髮族運動會」,並與長者一起跳熱身操。(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2020年總統與立委大選前4個月,台北市政府放利多給年長市民,市長柯文哲今早主持銀髮族運動會開幕典禮時說,明天起,長輩們到全市12區運動中心,使用游泳池、健身房、桌球、壁球、羽球與撞球等6項運動設施,都可用敬老卡點數折抵消費,他鼓勵長輩們多運動,身體好,才能「呷百二」。

台北市體育局在台北體育館舉辦銀髮族運動會,今天上午開幕,安排柯文哲頒發本屆首創「運動精神獎」,給千位參加者中最年長的98歲老翁,並祝福全體與會人士「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

台北市敬老卡點數每個月480點,持卡人除可用以搭乘公車、捷運、YouBike、貓空纜車、雙層巴士,明天開始也能在全市12區運動中心,扣點免費使用游泳池、健身房、桌球、壁球、羽球與撞球等運動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