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狼師拿到被害者自述? 台南教育局:若屬實絕對嚴懲

2019/08/26 19:08

首次上稿 12:26
更新時間 19:08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一名學校外聘社團老師,1月被家長投訴凌晨傳送疑似要求視訊脫衣的訊息給15歲女兒,校方啟動性平調查,該師卻屢次藉故未出席,今天再傳出家長爆料,老師疑似拿到被害者性平自述書,懷疑有人洩密,台南市教育局表示,一旦查明屬實,絕對會嚴懲,初步查證,已排除學校外洩的可能性。

教育局表示,接獲被害人家長的反應後,立即清查所轄教職員工生相關平台,均查無此人,而目前相關調查報告包括性平自述書,也均尚未報至教育局,經了解,學校收到的性平自述書為紙本列印簽名,與家長指稱有人以電子信箱郵寄給該師的情況亦明顯不符。但為求謹慎,全案已移送教育局政風室調查。

另外,針對該名外聘老師多次未出面接受性平調查,教育局已經開出2張罰單,總計4萬元,將依法繼續裁罰至出面為止。該師表示目前人在國外,無法出席。

台南一名家長於7月向媒體爆料,目前就讀高中的女兒,在國中時接到學校外聘社團老師凌晨傳訊息,對話出現「脫好、再打開」等內容,疑似要求視訊脫衣,差一點崩潰,要求教育局查明真相,嚴懲狼師。近日家長再向媒體投書,懷疑有人將被害人性平自述書傳給該師。

h4>☆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