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際驚現超大金字塔? 民眾驚呼:從沒見過這款雲...

2019/08/13 17:22

傍晚時分天際驚現正三角形的雲層,網友驚呼:「是超大型金字塔!」還有人說:「是海市蜃樓!」(施俊吉提供)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我家前面出現金字塔?連續大雨後終於放晴,彰化縣花壇鄉民施俊吉昨天傍晚在自家樓頂發現遠方天際竟然出現一座超大型正三角形的金字塔,仔細一瞧,原來是酷似金字塔的雲層,彷彿從地面直接延伸到天空,持續了5分鐘之久,畫面相當珍貴,照片PO上網有網友驚呼:「從沒看過正三角形的雲」,還有人直呼:「埃及金字塔跑到台灣來!有如海市蜃樓般不可思議!」

熱愛拍攝自然生態照片的花壇鄉民施俊吉說,昨天彰化地區一整天暴雨,傍晚時分突然放晴,他在自家頂樓欣賞夕陽時,突然發現遠方天際竟出現一座超大型酷似金字塔的雲層,且形狀還是正三角形,實在太罕見,趕緊用相機拍攝這幅珍貴的畫面。

這個酷似金字塔的雲層持續了有5分鐘之久,由於太過巨大,彷彿是從地面延伸到天際,看到的網友都驚呼:「台灣竟然也有金字塔!」還有人說,這根本就是海市蜃樓,實在太罕見了。另有人說,各種造型的雲都看過,就是從沒看過金字塔雲。還有網友說,這個雲層造型正巧就是個正三角形,令人讚嘆大自然的奧妙。

傍晚時分天際驚現正三角形的雲層,遠望有如一座超大型金字塔!(施俊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