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長榮勞資明舉行閉門協商 不開放媒體及直播

2019/07/01 17:46

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持續進行,罷工空服員以粉紅告白氣球,向資方表達「要協商 要保障」的立場。(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7月2日將進行團協破局後首次協商。長榮航空表示,雙方已約定好明天上午9點在桃園尊爵天際飯店進行閉門協商,長榮將派出各部門一級主管與會,強調每位主管都是經過百分百授權,回應工會授權不足說法。

由於長榮日前表示,下次協商會議一定會要求開放直播,但明天協商過程卻未開放直播,長榮航空表示,因為剛剛才決定會議時間,因此來不及直播。媒體又追問是工會不願意直播嗎?長榮航空發言人陳耀銘表示,工會從過去的態度一直都不太願意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