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所國小學生要通過小鐵人考驗 才能拿到畢業證書

2019/06/17 13:17

鎮東國小畢業生通過1200公尺試煉。(記者林國賢翻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鎮東國小的學生必須通過25公尺游泳、1200公尺跑步小鐵人考驗,今年97名畢業生全數完成挑戰,都可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鎮東國小校長蔡淑玲表示,畢業生小鐵人挑戰是鎮東的傳統,今年是第11年,也是學校對畢業生的期待與堅持,若有學生挑戰失敗,必須另外補考,直到通過考驗才能領取畢業證書。

蔡淑玲說,學生從四年級開始每學期有16小時的游泳課程,平時也鼓勵小朋友多跑步,訓練孩子的耐力及體力,兩項競賽展現學校長期推動的游泳教學與學生健康體能的成果。

蔡淑玲表示,明天就是孩子的畢業典禮,藉由小鐵人的試煉,讓孩子未來能勇敢面對更嚴峻的考驗。

鎮東國小畢業生須通過25公尺游泳考驗,才能拿到畢業證書。(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