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燈會大成功 屏東是否接辦國慶煙火引熱議

2019/04/12 21:52

立委蘇震清今天在臉書公布他向國慶籌備委員會爭取108年國慶煙火在屏東舉辦的建議書。(取自蘇震清臉書)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縣大鵬灣舉辦獲得好評,不久便傳出10月國慶煙火中央屬意由屏東接辦,以延續「燈流」熱潮,不過,縣府秘書長邱黃肇崇及交旅處長黃國維日前均表示未接獲這方面訊息,立委蘇震清今天大動作發表爭取國慶煙火在屏東舉辦的言論,因接近總統及立委選舉期間,引發外界政治聯想。

今年台灣燈會搭配大鵬灣無敵海景吸引超過1300萬人次參觀,屏東縣政府展現接駁運輸能量,克服縣內軌道及相關交通建設不足劣勢,成功創造話題,並藉由這次燈會的表現,再次向中央爭取高鐵及高捷延伸至屏東的需求與必要性。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今天在臉書公布他向國慶籌備委員會爭取108年國慶煙火在屏東舉辦的建議書,希望能讓屏東繼台灣燈會後再度發光發熱,雖有不少臉友表達支持,但也有人認為施放煙火不環保又浪費錢,不建議舉辦,加上時間接近總統及立委選舉,引發不少政治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