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大日音樂節連嗨3晚 潘孟安、萬芳飆唱《愛情限時批》

屏東縣長潘孟安和萬芳飆唱《愛情限時批》,臉書也直播。(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和萬芳飆唱《愛情限時批》,臉書也直播。(取自潘孟安臉書)

2019/04/12 21:5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沒有春吶也無妨,屏東的春天還有「三大日音樂節」,一連3晚的音樂饗宴今晚(12日)7點起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廣場登場,首日主打《阿姨的少女時代》,現場播放紅極一時經典MV金曲,也邀請金曲天后萬芳壓軸演出,屏東縣長潘孟安中場客串神秘嘉賓,與萬芳同台高歌《愛情限時批》,全場好嗨跟著一起唱。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晚(12日)至14日,連唱3天,天天都有不同主題,滿足不同世代的音樂靈魂,首日播放懷舊MV,傍晚起就陸續有民眾帶著野餐墊、全家大小坐在草地上,到活動7點開唱前已水洩不通。

當《情非得已》、《不屑紀念》、《你最珍貴》、《愛情恰恰》等一連串流行金曲響起,現場的民眾一起嗨歌,沈浸在那些年火紅的金曲,宛如戶外超大KTV。

今晚壓軸是金曲天后萬芳,不只帶來自己的神曲《新不了情》,還有《我是一片雲》、《被遺忘的時光》、《問》等鳳飛飛、蔡琴、陳淑華天后經典情歌組曲,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萬芳演唱中途還出現神秘嘉賓,原來是屏東縣長潘孟安,兩人對唱《愛情限時批》,引來觀眾驚呼連連,台上唱,台下也幫唱,氣氛達到最高潮。

潘孟安說,縣府近年在春天選擇3個好日子舉辦音樂活動,讓大家享受美好的春光時刻,創辦了「三大日音樂節」,也希望未來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能夠邀請更多的金曲歌手,與民眾一同歡唱。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均免費入場,接下來明晚(13日)主打「來這別繫零估帶」,帶來搖滾音樂,有小男孩樂團、吿五人、Tizzy Bac、搖滾天后楊乃文;後天(14日)主題「文青唱歌不啪呆」,邀請許書豪、蕭秉治(廷廷)、魏如萱、天生歌姬A-Lin等重量級歌手。每日現場還送出500份環保杯袋小禮物,歌迷可別錯過在屏東的春天盡情享受音樂。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起連唱3晚,每天各有不同主題。(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起連唱3晚,每天各有不同主題。(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和萬芳同台合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和萬芳同台合唱。(屏東縣政府提供)

現場人潮坐滿草地。(屏東縣政府提供)

現場人潮坐滿草地。(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