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友月入3.8萬全寄回家 他慘淪4年ATM急喊分手

2019/01/02 22:48

男子控訴女友月入3.8萬元全都寄回家,鈔票示意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男子在臉書上抱怨自己交往將近4年的女友,他傾訴交往期間對女友包吃包住,就連女友的額外開銷自己也都一手包辦,不料月入3.8萬元的女友,每個月都將錢寄回家,害得他「一度懷疑她是越南來的」,網友對此驚呼「拜託不要放生」。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自己上班加兼差因此有2份收入,每個月可達60K至70K,但自己有1位同居、交往將近4年的女友,「4年每天固定給她300吃飯錢」,目的是為了讓她「無憂無慮生活」,其餘還有「房租、水電、兩人電話費、健身房會費、出遊費用、她的治裝費、化妝品、娛樂費、生活用品」均為男子包辦。

男子提到,每個月平均在女友身上的花費3萬元起跳,自己每天僅能花300至400元,一個月下來約1.2萬元的自用款,加上自己的保費、孝親費,「別說想買車買什麼了,連想儲蓄存款都難」,女友明明自己月入3.8萬,「她賺的錢大部份都寄回家,一度懷疑她是越南來的」。

男子表示,近期內女友竟開始埋怨自己沒車,還問到結婚基金存多少,也想要規劃出國旅遊,自己的情緒終於爆發,「直接叫她東西收一收滾蛋」,男子補充,目前也不會想要與女友重修舊好,只需要自我沉澱;該名男子的事蹟則引發網友憂慮。

網友們認為他已將女友「寵成公主」,此時和對方分手「簡直在殘害云云眾生」,但也有網友給予正能量,留言表示「趕快存錢找一個老婆吧,別再替別人養了」、「我相信你會找到一個讓你更幸福的女孩」、「媽的!再讓我年輕個20歲,倒追你都行」。

男子在臉書上抱怨交往將近4年的女友,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