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暑假精彩句點!旗津黑沙玩藝節 下週日親子泡泡趴壓軸

2018/08/18 19:56

遊客在旗津沙灘上闖關。(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旗津黑沙玩藝節、陽光青春運動PARTY今天登場,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特地帶領「高捷少女」參加闖關運動會,為活動掀起熱潮。主辦單位統計,黑沙玩藝節累計吸引近百萬人次進場,系列活動邁入最後一週,歡迎民眾把握機會來旗津走走。

旗津黑沙玩藝節7月中旬開場,推出包括闖關運動會、沙灘排球爭霸賽、足球競賽及大型風箏展演秀,參觀人潮已近百萬。

玩藝節今天推出沙灘排球、足球競賽,參賽隊伍氣勢如虹,賽事刺激吸睛,場邊民眾加油聲十分熱鬧。高雄市雲霄風箏協會也在場施放大型風箏表演,天空頓時幻化為生動可愛的海底世界,與旗津沙雕互相輝映,吸引不少遊客打卡分享。

傍晚的「闖關運動會」更吸引上千人同樂,觀光局長曾姿雯也帶領高捷少女小穹、艾米利亞親自上陣,與現場民眾一起闖關,跳繩、搖呼拉圈、吹乒乓球……,現場笑聲不斷。

曾姿雯說,旗津沙灘可踢足球、打排球、放風箏,很適合喜歡戶外運動的朋友,26日是旗津黑沙玩藝節最後一天,將安排親子泡泡趴,一場大小孩的快樂天堂,歡迎大家一起來旗津,為今年暑假畫上精彩句點!活動詳情請上官網及FB粉絲專頁查詢。

旗津黑沙玩藝節吸引外國朋友參加。(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左)跟孩童一起體驗沙灘闖關遊戲。(記者王榮祥翻攝)

旗津黑沙玩藝節的沙灘排球賽。(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