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自由在哪裡!厭世上班族紓壓十方式

2018/07/23 12:28

根據時事網路數據分析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網友認為「爆汗狂奔」能夠有效紓壓。示意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班族每星期周而復始的通勤上下班,是否對這樣的生活模式感到「厭世」,想要找方式放鬆自己?時事網路數據分析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列出網友「感到自由的十個時刻」,並表示,自由哪有那麼難。

根據該網站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爆汗狂奔放鬆身心靈」獲得最多聲量,內文指出,運動可以有效喚醒身體和腦袋、解開部分思緒,且迎風奔跑把體內廢氣吐出,運動是很健康又方便的選擇。

「離開喧囂生活出國去」聲量次高,但自由指數卻有滿分五顆星,網站寫道,能夠拎上行李箱出國去,對多數人來說是很妄想的事,所以可以無牽掛的出國遊玩,根本是解脫,且想玩什麼吃什麼都自己決定,這不是自由什麼是自由。

而「感到自由的十個時刻」三到五名為,「跳進水裡漂浮悠遊」、「三五好友打屁聊天」、「盡情享受被音樂環繞包圍」;六到十名則分別是「聽海浪拍打」、「躺著看星星」、「放空發呆」、「提完辭呈走出主管辦公室」、「放下一整天辛勞泡進浴缸」。

上班每星期周而復始的通勤上下班可能累積「厭世」指數。示意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