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昨晚從雲門翠堤逃出 父女重回現場相擁而泣

2018/02/07 12:26

孫姓阿伯一家昨天從花蓮雲門翠堤大樓順利逃出,女兒和他相擁而泣。(記者簡惠茹攝)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57歲孫姓阿伯一家昨天順利從花蓮雲門翠堤大樓順利逃出,兩人相擁而泣。

孫男說,昨天晚上本來跟56歲的妻子在房間睡覺,忽然一陣天搖地動,什麼都來不及反應,房子就傾斜了,她趕緊帶著老婆要從門口逃出,可是因為靠近商校街的陽臺和大門已經向另一方傾斜,所以根本站不穩,一直滑倒在地上,後來死命爬到陽臺,才從底端升降梯逃脫。

孫男指出,當時在四樓旁邊的陽臺靠著升降梯逃脫,他和妻子大概是第一批自己下來的人,後續一起出來的住戶大概有10多人,而且當時狀況緊急,看到有些女生只有穿內褲逃出來,也有人裹棉被出來的,而且下來的時候沒有什麼聲音,因為事情都是一瞬間發生的。

在緊急逃脫過程中,孫男還接到人在外面吃飯的女兒電話,他趕緊叫她不要回家,一家三口在倒塌的大樓外團聚。

孫男本來帶著30歲女兒回家想拿東西,女兒看到倒塌的家,忍不住哭了出來,她說,在這裡住了20多年,真的有很多回憶,還好家人平安無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