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EZ」事件車模Bella:連累台灣女性 向社會大眾道歉

2018/01/22 21:44

台女很「EZ」事件女主角Bella,今日在臉書上發表影片,向社會大眾道歉。(圖擷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籍實況主CJayride(以下簡稱CJ)因在Twitch直播上指稱台女很「EZ」,引發外界議論。當天也在直播中的車模Bella今(22)日在個人臉書上發布影片向大眾道歉。

Bella今日晚間在影片中向社會大眾道歉,Bella表示,自己身為公眾人物,但言行不當,連累到所有台灣的女性,真的很抱歉。

Bella在影片結尾時說:「網路上有很多人對她人身攻擊,請勿再繼續做妨害我名譽的行為,否則我將會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請刪掉你們的留言,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