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菜大廚只是45小時打工仔 台女友護航遭打臉

2017/12/09 08:17

「德國米其林天菜大廚」弗拉迪,現在被原工作餐廳——德國Kochu Karu餐廳踢爆,根本沒有米其林主廚的資格。(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德國米其林餐廳主廚、號稱天菜大廚的弗拉迪(Vladimir Keller)被踢爆,只是在德國Kochu Karu米其林餐廳擔任過45小時的臨時工。他的台籍莊姓女友反駁說「從來沒有說過米其林這東西」,結果慘遭自己過往參加電視節目時說過的話打臉。

《蘋果日報》報導,莊姓女友稱他們一直以來都是以白色天菜廚師為名,不曾說過是米其林廚師,都是別人冠上的。然而莊女去年和弗拉迪參加電視節目時,曾對主持人小馬說,弗拉迪曾在米其林餐廳的廚師服務,小馬詢問確認,莊女還說「賺到了吧」,小馬再度確認弗拉迪是否為在米其林上班的廚師,莊女點頭說「嗯」,並未否認。

莊女前陣子才上過媒體版面,她經營背包客粉絲團,日前說自己與男友在泰國遭旅館老闆恐嚇,他們提早7小時到旅館,抱怨老闆不讓他們待在大廳休息,泰國警察也僅給他們一張沒有法律效力的抱怨單。旅館老闆則說,莊女態度不佳,甚至還勒索要50萬元賠償,他才把莊女趕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