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姓咖啡烘焙大賽 公所封街讓遊客盡情試飲

2017/11/25 18:44

民眾自備杯子就能免費品嘗各家的咖啡,再決定是否購買。(記者佟振國攝)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老街飄香!南投縣國姓鄉公所舉辦2017全國咖啡烘焙大賽,今天進行評審嚴格杯測定勝負,公所更在國姓老街封街舉辦咖啡品嘗與展售,遊客自備杯子就能免費試飲,也讓老街飄香。

國姓公所首度舉辦為期3天的全國咖啡烘焙大賽,21位參賽選手經過2天的測試與實地烘焙,今天由8位專業咖啡達人、美食家進行嚴格杯測,根據咖啡豆的香氣、酸值、醇感、甜感、平衡感、風味、餘韻、乾淨及一致性等多個項目進行評審,初審選出3名進行複評,並開放參加咖啡講座的農民、民眾試飲票選,前3名姚文祥、黃宥澄、巫瑞洲。

公所也在國姓老街封街舉辦免費咖啡品嘗與農特產品展售,20多個咖啡攤位,為了環保與垃圾減量,民眾只要自備杯子就能免費品嘗各家咖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咖啡產品。

鄉長丘埔生表示,國姓咖啡近幾年在國內及國際的評比都有不錯的成績,農民、公所的努力已被看見,希望多舉辦競賽,精進咖啡栽培及製作技術,讓國姓咖啡品質更上層樓。

國姓公所於國姓老街封街舉辦免費咖啡試飲與展售。(記者佟振國攝)

國姓公所舉辦咖啡烘焙大賽,選手作品由專業評審進行嚴格杯測。(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