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重現勇奪世界冠軍的感動 「親愛愛樂」奏給你聽

2017/07/19 17:08

親愛愛樂弦樂團的團員山中苦練成明珠。(記者陳鳳麗翻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第4屆親愛提琴節23日起登場為期1個月,本月拿下「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弦樂冠軍的親愛愛樂弦樂團,23日起4個週日在奧萬大開演奏會,世界冠軍樂團表演1個半小時,是難得的暑假森林音樂會。

南投林區管理處、親愛愛樂及仁愛鄉公所合辦的「親愛提琴故事節」,今年邁入第4屆,23日揭幕,由親愛國小學生及校友組成的親愛愛樂弦樂團,7月8日赴奧地利維也納參加「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比賽,贏得弦樂組冠軍,這支來自深山裡的樂團,將在今年的提琴故事節壓軸。

南投林管處說,今年首次離開家鄉至國外比賽的「親愛愛樂」,一舉拿到世界冠軍,讓世界看到台灣,暑假他們將這份榮耀與國人分享,利用親愛提琴節機會,在奧萬大遊樂區的舞台重現「維也納國際音樂節」的感動。

林管處說,「親愛愛樂」弦樂團表演的時間,分別是7月23日、8月6日、8月13日、8月27日上午10點到11點30分。

親愛提琴故事節展出期間,現場還各式DIY及集章摸彩活動,最大獎是由親愛提琴工坊製作的小提琴一把,獎項很特別,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

親愛提琴節活動23日開跑了!有國際比賽冠軍樂團演奏,還有各種DIY。(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