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以為撈到寶 竟然是一罈骨灰!快來看潛水神人還撈到什麼!(有片)

2017/06/20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有一名男子Jake Koehler,他的愛好是潛入河底進行尋寶,他每次都選定查特胡奇河(Chattahoochee River)潛水,並隨身用GoPro將河裡的一舉一動記錄下來、拍影片上傳,意外成為超人氣Youtuber~

因為他在河裡發現許多你想都沒想過的寶藏!


最基本的錢什麼的就不說了~


另外還有好幾台要價數千元的GoPro


鑽石耳環


以及還可以用的iPhone


好心的他一上岸就立即回播電話聯絡失主,請她來面交。



非常愛護河中小動物的他,潛水時也隨身攜帶一把剪刀,只要看見被廢棄魚鈎纏住的烏龜或是小魚,都會幫牠們脫困,也順便將在河中看見的廢棄垃圾帶上岸進行回收(真是個好孩子啊)。



不過這條河裡,可是有著數百年來,各式各樣人們不小心掉落、或是故意丟棄的物品哪~所以Jake偶爾也會在河裡看見到很奇怪的東西,像是...

一袋骨灰!!

這也太驚悚了吧!!從影片中可以看出,Jake實在是嚇到當場噴出超多氣泡XDDD 擔心事有蹊蹺的他,上岸後趕緊聯絡警察,畢竟一般人撒骨灰也不會整盅一起丟進河裡吧!!!



不過他跟警察一起研究了一陣子,實在沒啥頭緒。

所以為了尊重死者,Jake最後決定把骨灰原封不動地放回河裡...(應該沒問題吧?)



還有一次,Jake不小心撿到一把槍...

同樣是聯絡警察先~(警察北北表示:怎麼又是你!!!)

不過這一次Jake可是立了大功喔~這支極有可能是歹徒犯案後留下的兇槍呢!!留存當證據!!

只能說這條河裡真是想得到的、想不到的,應有盡有啊XD~總之,雖然Jake這個愛好有一點危險(影片中疑似還有出現食人魚!),不過能夠兼具興趣以及致力於保護環境、還可以順便做善事,不得不說這位哥你太狂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