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興航工會心寒了 首場協談無談判

2016/11/23 09:28

興航今天(23日)早上進行勞資協商,興航企業工會副理事長龐閔憶進入興航總公司前,接受媒體訪問,隨後在保全戒備下,興航員工由側門進入大樓。(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彥彤/台北報導〕復興航空企業工會今天早上首度與資方會談,然而進去不到半小時,工會副理事長就因資方阻擾而無法進場。

復興航空運輸企業工會副理事長龐閔憶指出,昨天執行長親手簽下白紙黑字答應接受談判,然而剛剛走進去,卻不認昨天接受談判的人員,把工會的人員阻擋在外,令人心寒。

今天工會參與協議的成員在總部外喊出「破壞承諾、沒有誠心」。

相關影音

復興航空運輸企業工會工會副理事長龐閔憶指出,昨天副執行長親手簽下白紙黑字答應接受談判,然而剛剛走進去,卻不認昨天接受談判的人員,把工會的人員阻擋在外。(記者林彥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