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甲溪10大景點票選 高美濕地2.4萬票領先

2016/09/02 19:27

高美濕地已成為中部地區最佳觀賞日落的景點。(記者黃鐘山攝)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大甲溪沿線地景與生態多元,市府觀光旅遊局為推廣大甲溪沿線景點,正舉辦「大甲溪10大景點票選」活動,目前總投票數已逾29萬票,高美濕地、武陵農場、東豐-后豐鐵馬道3處景點暫居前3名;而投票期限至3日止,各景點票數又相當接近,支持者在網路串連催票集氣,盼能搶進排行榜。

大甲溪流域蜿蜒流經台中市山海線11個行政區,沿線地景與生態多元,「大甲溪觀光文化祭」共列入20處景點,展開為期3週網路票選活動,每人手機號碼1天只能上網投票1次。

觀光局表示,截至2日總投票數高達29萬票,近年頗受國內外遊客青睞的高美濕地以2.4萬票一路領先,四季景色宜人的武陵農場2.2萬票緊追在後,廣受大眾騎車休閒的東豐-后豐鐵馬道也突破2萬票暫居第3名。

4至10名的大甲鎮瀾宮、梨山風景區、谷關風景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豐原慈濟宮-廟東商圈、石岡壩-921地震紀念園區-情人木橋、泰安鐵道文化園區-中社花市分別展開拉鋸戰,新社白冷圳、梧棲觀光漁港則還有機會擠入前10名。

由於各熱門景點票數相差不多,支持者紛紛呼籲踴躍上網投票,把票數再衝高。武陵農場支持者說,賞櫻、賞楓、觀星賞螢皆宜,武陵仙境是真正的世外桃源。高美濕地支持者反嗆,戲水抓蟹賞夕陽更親民。文史工作者則為白冷圳、神岡浮圳強力催票,盼集氣搶進排行榜。

觀光旅遊局呼籲,票選期限至3日止,民眾可上網搜尋「大甲溪觀光文化祭」,觀看景點影片勾選喜愛的景點,參加網路票選民眾有日本來回機票、Motel住宿券、捷安特公路車等100項摸彩獎品。

東豐自行車綠廊沿途風光明媚、景色宜人。(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