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東加油 慈濟啟動「以工代賑」重建家園

2016/07/09 23:04

慈濟人員陸續抵達台東協助重建工作,並啟動以工代脤的方式,鼓勵年輕人協助災後重建。(慈濟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東加油!鄉親攜手重建家園。」慈濟基金會晚間表示,10日將在台東縣太麻里鄉重災區啟動「以工代賑」,慈濟與香蘭村村長蕭惠明呼籲受災鄉親走出來,發揮「親幫親、鄰幫鄰」的精神,共同重建家園,也邀請年輕族群與鄉親一起打掃環境。

為協助太麻里香蘭村重整家園,並協助鄉親重建信心,慈濟與村長蕭惠明共同號召受災鄉親一起整理家園,由慈濟提供代賑金。並鼓勵年輕人走進太麻里,幫助並鼓舞受災鄉親。

另外,10日清晨5點,花蓮約120位慈濟志工,將分乘三部遊覽車,趕赴台東加入援助賑災的行列,除持續針對台東市重災區投入關懷行動,也前往太麻里鄉重災區香蘭村等地,一起協助發放祝福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