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當女人留意你這些東西...可能是在推估財力

2016/06/16 20:06

調查發現,多數陪酒女會觀察客人的鞋子、手錶與香水,來推敲他們是否有錢。(情境照,非當事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酒店女因為長時間都在陪伴不同男人、閱人無數,因此對異性往往會有一種獨特且敏感的觀察力。日本媒體最近就對一些陪酒女進行調查,結果發現,除了男人的外表,還有很多元素能讓陪酒女留下好印象。

日本媒體《President Online》對一些陪酒女郎進行了調查,希望得出他們對男人的看法。結果發現有3分之2的人都認為自己「懂得看男人」,有近半數的人認為男人的「外表」很重要,然而這個外表並非長相與外貌,而是一個人的性格和閱歷,如何從外表表現出來。也有許多日本女人認為,「氣氛」會影響到對男性的第一印象。

在被問到男人的哪些行為與特徵,能帶給女人好印象時,有近8成的女人認為男人說話的方式很重要,有3分之2的人則認為是吃喝的方式。而男人的聲音與表情,也被許多女人認為是能帶來好印象的特徵。

而這些受訪女人普遍認為,長相不英俊卻受歡迎的男性有三項特點,分別是清潔、有時尚感以及看起來像有錢人。調查也發現,多數陪酒女會觀察客人的鞋子、手錶與香水,也有些人則是留意客人的錢包,來推敲他們是否有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